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精密齒輪攜手TPG 打造高質量減速機

本文共683字

經濟日報 魯修斌

耗時3年,投資額逾新台幣3億,建築使用面積2,000餘坪的台灣精密齒輪工業公司全球營運總部,日前正式進駐,生產流程不但更順暢,且各式減速機均能依客戶需求快速交貨。

台灣精密齒輪工業公司全球營運總部外觀。魯修斌/攝影
台灣精密齒輪工業公司全球營運總部外觀。魯修斌/攝影

台灣精密齒輪總經理楊垂恭指出,與日本技術合作生產TPG阪神電機,從事於機械、電機、控制器,動力元件製造銷售,產品應用於各種工業自動化領域,是經濟動力成長必需的原動力,且由TPG全球科研人員參與設計並委由台灣精密齒輪製造生產,數十年來在全球市場備受消費者肯定。

TPG阪神電機所有產品的製造與研發皆在台灣,為良好管控 TPG系列產品的品質。楊垂恭指出,選用令人信賴的零配件來組裝產品,並維持台灣精密齒輪公司的企業精神,才能永續經營。

在產品推廣方面,TPG阪神電機並不是以單一產品,大量生產的銷售模式來銷售同系列產品。而是以小量多樣化為銷售主軸,產品種類眾多。提供客人彈性化選擇,系屬半客製化的模式,客戶能在既有產品框架下依他的需求做搭配,滿足不同工業領域的客戶。

TPG阪神電機產品多樣化,不斷推陳出新。產品應用觸及各個領域,橡塑膠設備、粉碎機、攪拌機、包裝設備、製藥設備、工業自動化及AGV產業,目前,TPG阪神電機積極推廣適用各領域之產品:F系列准雙曲面減速機。此款電機改善蝸輪減速機因摩擦運動而導致傳動效率不高的事實,F系列准雙曲面減速機之傳動效率高達85%至90%,為新一代減速機的再進化添加新動力。為更貼近客戶,也在海外設立貿易據點,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近日更在緬甸新設據點,擴大服務範圍。

台灣精密齒輪工業公司電話(886)4-25251288,E-mail:tpg_motor@yahoo.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治盛G-TOP切削刀具 先進材料加工利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