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光達永磁電磁盤 提高磨床加工效率

本文共559字

經濟日報 台中訊

光達磁性工業1966年創立,初期以光達鐵工廠為公司名稱,主要產品為永久磁力盤,1987年因業務量大增,再度擴廠並更名為光達磁性工業公司,次年配合磨床業需求,開發出輕型且磁力更平均的標準型(GI)電磁盤及放電加工機用的永久磁盤(GL)。

光達成功開發磨床專用、具脫磁功能的標準型永磁電磁盤。光達公司/提供
光達成功開發磨床專用、具脫磁功能的標準型永磁電磁盤。光達公司/提供

光達公司總經理江文炫表示,基於市場趨勢與需求,開發出標準型永磁電磁盤,不同於傳統永電磁盤,增加脫磁功能,該項產品吸磁1.5秒、脫磁5秒,增加工作效率,上下工件好拿好吸,且不會因瞬間停電而喪失吸力導致工件損壞,由於無電力負載,吸磁後立即斷電,可長時間保持吸力,十分省電。加上不發熱,沒有內部溫升,不易變形可以保持精度,也不需時常修整磁盤面,增加磁盤壽命。其面板有多道防水處理,防水性佳,適用於磨床、龍門磨床等輕研磨及輕切削的加工。

光達公司另有可傾式永磁盤、圓型永磁盤、圓型細目永久磁盤、強力圓型星目永久磁盤、強力型磁性座、永磁式磁力工作塊、超硬合金用永磁盤、標準磁座、橫向細目電磁盤、圓型電磁盤、永磁電磁盤/磁盤控制器、標準電磁盤、整流器、標準型脫磁盤、強力型脫磁器、隧道式脫磁器/充磁器、防水型專用脫磁器、開關式永久吊盤、凸輪式永久吊重磁盤等產品,並提供磁性應用設計與磁盤維修服務。

光達磁性工業電話(04)2436-0757,網址:www.guangdar.com.tw。(魯修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惠傑工業 精密金屬零件代工專家
下一篇
PMC全台首創軸心冷卻內藏式主軸 確保長時間運轉穩定加工精度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