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德士分度盤及分割器 客製化口碑佳

本文共505字

經濟日報 翁永全

2023年高雄自動化展呈現南台灣工業發展的活力,德士凸輪展出滾子結合凸輪的DEX分度盤與分割器。

德士凸輪董事長李岳達以自動化的專長,生產滾子結合凸輪的分度盤。翁永全/攝影
德士凸輪董事長李岳達以自動化的專長,生產滾子結合凸輪的分度盤。翁永全/攝影

德士以滾子結合凸輪設計分度盤,有別於傳統蝸桿蝸輪,機械精度及重覆精度達10秒及4秒,若以伺服馬達補正,精度增至2秒內。董事長李岳達說,高剛性、低磨耗、售後服務及使用壽命長等優勢,使德士成為數一數二分割器製造廠,進入市場即有亮眼成績與好口碑。

標準品無法滿足市場多變的需求,加工廠以標準機進行產品加工時,無法百分百上手,衍生選配關鍵組件的需求。總經理特助李若禎表示,機構是德士的強項,加上細膩的售前售後服務,提供高品質、客製化產品,提升客戶黏著度。分度盤、分割器與ACT換刀機構帶動公司亮眼成績,客製化巨無霸分度盤已供貨給客戶。

德士重視售前服務,技術服務及客製化設計為重點,以高度彈性設計及生產,協同技術服務型設備商,依客戶需求打造專屬機台,幫助設備商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機台,並支援用戶創造更高產值,開拓藍海市場及提升營收。德士深耕終端用戶多年,獲得知名度與指名度,加工廠購買新機或維修,大都指定採用德士DEX產品,較德、日分度盤品牌更具優勢。也攜手關鍵組件廠及設備商共同拓展外銷,實力得到歐美日韓及土耳其客戶的肯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惠傑工業 精密金屬零件代工專家
下一篇
PMC全台首創軸心冷卻內藏式主軸 確保長時間運轉穩定加工精度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