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喬陞光纖雷射切割機 複雜管件加工利器

本文共534字

經濟日報 台中訊

喬陞機器專注於金屬管件加工機器研發及生產,累積近40年經驗,不但在動力傳遞、機械結構、操控軟體及設備整合等技術持續創新突破,同時取得多項國際設計專利及國家品質獎項肯定,成功打入全球各重要產業的主供應鏈。

喬陞公司金屬管件光纖雷射切割機作業現況。喬陞公司/提供
喬陞公司金屬管件光纖雷射切割機作業現況。喬陞公司/提供

喬陞金屬管件光纖雷射切割機已銷售至歐、美、澳、東南亞等國際市場,為滿足國內外客戶更高階的加工需求,2021年開發3D五軸同動光纖雷射切管機LS150-5E-LDAE,2023年推出更大機型LS220-5E+LDAE,主要特色包括:1、業界唯一整合上料+切管+下料+分料於單機,可完成100%全自動化加工。2、智慧上料機設計,切換不同管型、異型管、工字樑時無需變換上料機。3、三卡盤設計,各卡盤可相互跨越雷射頭,滿足切割零尾料需求,卡盤使用率業界最高。4、第三卡盤配合伺服浮動下料機構,可同時支援管件的切割夾持、支撐、下料、分料等功能。5、開發切割頭旋轉機構,可執行切割頭±45度擺頭斜切功能,藉由5軸伺服同動,可加工所有複雜管件。

喬陞的雷射彎管機相較同業,具有百分百台灣設計製造、多項國際專利設計創新獨到、所有機台皆有完整生產履歷、重要零組件自主生產、品質控管面面俱到、通過歐盟CE及美國FDA認證安全有保障等優勢。

喬陞機器電話(06)505-5800。(魯修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惠傑工業 精密金屬零件代工專家
下一篇
PMC全台首創軸心冷卻內藏式主軸 確保長時間運轉穩定加工精度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