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盛非金屬線切割機 大幅提升效率

本文共518字

經濟日報 台中訊

聯盛機電新開發「新一代非金屬線切割機」,突破一般放電式金屬線切割的加工領域,「不再受限」於被加工材料必須要能「導電」的局限材料,新一代非金屬線切割機LT-45H視不同材質比前一代切割速度提升300%至600%,而「可割超硬材質和高厚度加工」更是該機的特色。

聯盛機電開發成功新一代非金屬線切割機。聯盛機電/提供
聯盛機電開發成功新一代非金屬線切割機。聯盛機電/提供

聯盛公司總經理梁鴻敏表示,型號LT-45H「非金屬線切割機」,將不用像放電線切割機因為需受限於被加工材料必須為「導電」材料,才能使電極絲與工件間達到高溫融化等限制,已可以切割材料面範圍擴大至石墨、塑鋼、樹脂板、玻璃纖維板、橡膠板、陶瓷、光學玻璃、大理石、玉石、耐火材料、金屬非金屬複合材料、半導體材料、碳化矽SIC、矽晶、PBI、單晶晶體等均可切割成形,為線切割機加工領域的一大突破。

「非金屬線切割機」並不是利用傳統的放電原理來達到可加工的目的,該機可用於一般非導電材料石墨、金屬非金屬複合材料等,均可切割成任何具複雜的形狀,該機台為CNC 控制系統,因此,在操作上只要熟悉AUTO CAD或其他繪圖軟體即可輕鬆上手操作,在該系統為非放電式的情況下,操作的人便不需要有線切割機的操作經驗,所以操作可以輕鬆上手,不需特別的訓練。

聯盛公司電話(04)2491-9588。

(魯修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惠傑工業 精密金屬零件代工專家
下一篇
PMC全台首創軸心冷卻內藏式主軸 確保長時間運轉穩定加工精度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