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第5屆電腦型彩券經銷商逾7萬人報名 今台大抽籤

本文共49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筱筠/台北即時報導

中信銀委託台灣彩券辦理第五屆公益彩券電腦型彩券經銷商遴選抽籤作業,今(31)日上午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符合抽籤資格者高達7萬5734件,要抽正取5500位、備取5500位,一共1.1萬名準電腦型彩券經銷商,今日早上開始抽籤,由於採取分流,現場秩序良好,早上開始抽籤,被抽中者相當欣喜。

最終抽籤結果將於6月2日,於中信銀彩券管理部以及台灣彩券公司網站開放提供民眾查詢,主辦單位將個別專函寄發中籤暨測驗通知單,通知中籤的準經銷商。

第五屆公益彩券電腦型彩券經銷商遴選作業,共收到7萬7,491件報名文件,與第4屆6萬7,097件、第3屆2萬6,164件相比,為歷屆最多。

第五屆公益彩券電腦型彩券經銷商遴選依照實際業務經營情況,全國劃分為159分,以人工抽籤的方式,分成八組同時進行抽籤作業。

除了公益彩券經銷商遴選委員會監督所有作業流程之外,今日也邀請財政部國庫署主秘羅幸榮,抽籤現場邀請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全程見證監督,並開放400名符合抽籤資格者當場驗籤,並全程錄影存證。

此次1.1萬名經銷商名額的中籤率不到15%,正選中籤率更低,各分區中,以屏東縣最競爭、不到3%,連江縣最高達25%。

中信銀委託台灣彩券辦理第五屆公益彩券電腦型彩券經銷商遴選抽籤作業,今(31)日上...
中信銀委託台灣彩券辦理第五屆公益彩券電腦型彩券經銷商遴選抽籤作業,今(31)日上午9點起,在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開始抽籤。記者楊筱筠/攝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欠稅追繳期最長15年 不受五年徵收期限制
下一篇
用受贈款向父母購屋留意稅事 應備妥完整收付流程及支付價款證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