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香港26人巴士側翻 22人受傷4人重傷

本文共495字

聯合報 記者林宸誼/即時報導

香港荃灣大窩口16日晚間6時許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一輛巴士於德士古道突然側翻,導致車上26名乘客有22人受傷,其中4人重傷。警消獲報後,立刻派出至少10輛救護車到場救援,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香港01報導,該輛巴士的駕駛是64歲李姓男子,巴士在地下留下10多公尺的剎車痕,乘客在翻車後各自爬出車廂,在路邊或躺或坐等待救援,也有人因疼痛而受困在車廂內,無法動彈,等待救難人員。

肇事巴士是香港船廠有限公司的職員專車,主要負責接載公司員工由青衣公司到荃灣及太子港鐵站。16日傍晚5時40分,64歲姓李姓司機駕駛旅遊巴,載26名乘客由青衣公司出發,首站前往荃灣站,大約在晚間5時47分時,巴士到德士古道天橋往荃錦公路方向時,突然撞到右邊路障後翻車,造成22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較嚴重,幸全部無生命危險,司機則是頸椎受傷。

巴士側翻後橫在兩個車道上,地下留下逾10公尺的煞車痕。巴士上部分乘客自行爬出車廂,在路邊等候救援,也有人受傷躺臥在車廂內待救。大批消防員及救護員趕到現場為傷者簡單包紮。

之後有拖車到現場吊起巴士,查看有無人被壓住,所幸最終證實無人被困。隨後又有一輛拖車到場,兩部拖車合力把巴士扶正。

一輛巴士於德士古道突然側翻。(取自香港01)
一輛巴士於德士古道突然側翻。(取自香港01)
巴士側翻後橫在兩個車道上,(香港01)
巴士側翻後橫在兩個車道上,(香港01)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香港消費低迷 「店舖結業關注組」臉書突爆紅
下一篇
渣打在香港掛出10%的存款利率 以吸引大陸內地資金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