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香港將加大力度發展虛擬資產行業 與亞洲其他政府背道而馳

香港維多利亞港。路透社
香港維多利亞港。路透社

本文共700字

彭博 Bloomberg

【彭博】-- 香港將宣布散戶投資者可以根據其最新規則交易加密貨幣,在亞洲其他地方的監管機構與數字資產公司發生衝突之際,加速將自己打造為行業樞紐。

香港證監會將在周二的發布會上詳細介紹其就散戶參與開展諮詢的結論。該機構料將堅持原計畫,允許個人投資者交易從下個月開始,在適當的保障下交易比特幣和以太幣之類的大型加密貨幣。香港將在6月1日推出虛擬資產平台許可制度,以幫助恢復自己作為一個尖端金融中心的地位。但是,2022年市場動盪引發了FTX交易所倒閉等一系列全球破產事件,在這一背景下,任何擁抱加密貨幣的行為都是有爭議的。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經濟日報攜手彭博,提供您全球即時財經動態、時事分析、名家專欄。一站閱讀,與世界同步。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金庸百年誕辰紀念 香港重現倚天劍屠龍刀
下一篇
渣打在香港掛出10%的存款利率 以吸引大陸內地資金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