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黃色小鴨成雙成對現身香港 展期限定2週

本文共323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4日電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創作的大型充氣「黃色小鴨」曾在全世界造成旋風,近期黃色小鴨重返香港,而且這次是成雙成對,展出2個星期。

AllRightsReserved發布新聞稿宣布,適逢黃色小鴨在香港展出10週年,因此從6月10日起,黃色小鴨將重返香港維多利亞港,且這次將展出2隻黃色小鴨,預計展出時間僅2個星期。

AllRightsReserved說,為了讓藝術走進民眾生活,推出結合香港在地特色的24款黃色小鴨造型,包含地標尖沙咀鐘樓、太空館、蘭桂坊等。

AllRightsReserved表示,其中18款造型即日起登上18個港鐵車站,包含中環站、金鐘站、旺角站等,金鐘站更化身為主題車站,打造一系列的主題打卡地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港府公布日本水產品檢測最新結果 無輻射
下一篇
七國集團和歐盟外長會聲明批港23條立法 港府譴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