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持續關懷社會弱勢 新創資旅攜手在一起實踐「ESG、CSR」

本文共637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租屋居住於高雄鼓山區環境簡陋屋況不佳半山腰平房的黃姓女士家境清寒,其父親中風不良於行無法工作,唯一的經濟來源是哥哥從事水電工的收入(以日計酬),長期入不敷出且家中尚有負債。令人鼻酸的是其母親在今年8月癌末病世家人卻無力辦理殮葬事宜,當時在一起管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Join it)薛煒立董事長立即發起急難救助金募資,結合民間企業社團第一時間送上144,700元善款協助處理黃母喪葬相關費用。今(16)日join it與資旅軟體開發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資旅)翟洪鋒創辦人及高科大扶輪社許瑞娟社長,再度登門送愛,送上兩台全新分離式冷氣、全新床墊與沙發床、床包組⋯等傢俱,期待改善黃姓女士家庭。

黃姓女士父親(左二)接受資旅翟洪鋒創辦人(右二)及join it薛煒立理事長(右...
黃姓女士父親(左二)接受資旅翟洪鋒創辦人(右二)及join it薛煒立理事長(右一)的愛心捐贈。 join it/提供
捐贈團隊搬運物資。 join it/提供
捐贈團隊搬運物資。 join it/提供
黃女士父親接受捐贈表示:感謝join it薛煒立董事長在我們最無助需要幫忙的時刻,協助我們走過,也期望自己子女未來有機會也能為社會有所貢獻。

居住環境簡陋燈光昏暗。 join it/提供
居住環境簡陋燈光昏暗。 join it/提供
捐贈物資包含兩台全新分離式冷氣、全新床墊與沙發床、床包組⋯等傢俱。 join i...
捐贈物資包含兩台全新分離式冷氣、全新床墊與沙發床、床包組⋯等傢俱。 join it/提供
這次公益活動發起人join it薛煒立董事長指出,近年來「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開始受到大家的重視,雖然我們是一間新創事業,但對「CSR及ESG」的落實,我們從開業便開始投入,因為我們深信,唯有融入日常的持續行動付出,才是企業達到「永續經營」的最佳方法,而不是等到企業獲利才開始行動,也期盼透過自身拋磚引玉讓更多中小企業能一起關注弱勢。

資旅翟洪鋒創辦人表示,你我身邊或許就有長者、兒童,因家中經濟困難、疏忽、無力照顧,急需社福團體及善心人士介入關懷。我也期許公司同仁平時都能更關心社會弱勢,對於須幫助的人適時伸出援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艾伯維藥品志工日 北中南三地連線攜手做環保
下一篇
西亞斯 提供碳權認證和交易服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