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油潤滑油事業部 捐贈再生電腦給社福團體

本文共406字

經濟日報 李福忠

台灣中油公司潤滑油事業部為照顧弱勢團體,充實教育資源,於5月4日捐贈一批再生電腦給社福團體期望能幫助高雄市經濟弱勢家庭,能有更充裕的資源,來提升學習機會。

台灣中油潤滑油事業部捐贈一批再生電腦給社福團體,在高雄市社會局局長謝琍琍(中)見...
台灣中油潤滑油事業部捐贈一批再生電腦給社福團體,在高雄市社會局局長謝琍琍(中)見證下,台灣中油公司潤滑油事業部執行長林忠亮(右)代表贈予,由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理事長張來川(左)代表受贈。 台灣中油潤滑油事業部/提供

捐贈儀式在高雄市三民區北平二街16號9F社團法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舉辦,受贈團體包括社團法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愛心手足慈善會、小太陽協會及旗山區糖廠社區發展協會等單位,由台灣中油公司潤滑油事業部執行長林忠亮代表贈予,由慈善團體聯合總會理事長張來川代表受贈,捐贈過程並邀請到高雄市社會局局長謝琍琍及專委陳綉裙一同進行見證。

林忠亮表示,期望能藉由此次的捐贈,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呼應,共同幫助經濟弱勢邊緣家庭,讓愛繼續傳遞。

 台灣中油公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實踐資源循環再利用理念,透過再生電腦捐贈活動,讓資源活化、永續利用,並提供經濟弱勢邊緣家庭更充裕的學習資源,以增加學習競爭力及資訊使用能力,為資訊教育扎下基礎,也做到節能愛地球、資源回收再利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艾伯維藥品志工日 北中南三地連線攜手做環保
下一篇
地球永續盡一份力 宏泰人壽李啓賢帶領志工團宜蘭淨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