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記帳士公會全聯會義助植物人 捐款籌建創世嘉義新院

提要

職人助植人 記動善心 士世傳愛

記帳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嚴秀琴(中)代表全國記帳士致贈288萬支票,助籌建創世嘉義新院,與立法委員沈發惠辦公室主任唐詩(左)、創世基金會公共關係暨社會資源部主任吳昭芬合影。 記帳士公會全聯會/提供
記帳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嚴秀琴(中)代表全國記帳士致贈288萬支票,助籌建創世嘉義新院,與立法委員沈發惠辦公室主任唐詩(左)、創世基金會公共關係暨社會資源部主任吳昭芬合影。 記帳士公會全聯會/提供

本文共566字

經濟日報 孫震宇

6月2日是記帳士節,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記帳士公會全國聯合會從110年第一屆至今年第三屆,連續以愛心捐款、捐助醫療設備,以及快篩試劑來歡慶記帳士節,今年全聯會嚮應創世基金會「職人助植人」,助建嘉義安養院活動,全國4,200位記帳士熱情相挺,共捐助288萬元。

6月1日捐贈儀式,全聯會偕同關心弱勢團體的立法委員沈發惠團隊來到創世基金會,同時與全國各縣市18個記帳士公會和創世基金會18個分院視訊連線,齊心呼籲百工百業支持創世嘉義安養院籌建工程。

台北市南港國小醒獅團到場助陣,靈巧的醒獅與鑼鼓磅礡聲,氣勢如虹,為活動與籌建帶來好彩頭。

記帳士是具備高度專業的稅務職人,堅持不放棄精神,如同創世照護植物人,忠於所託、視病如親。記帳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嚴秀琴表示,記帳士公會堅持做對的事,深知創世籌建清寒安養院,需集結眾人之力,所以選在記帳士節率先響應,成為傳愛第一棒,一棒接一棒讓愛延續,助嘉義地區植物人能早日有個家。

創世基金會秉持「救一位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理念,照顧清寒家庭植物人,目前創世嘉義院因空間限制,尚有37位植物人苦等入住,籌建新院迫在眉睫,是弱勢植物人家庭的希望。記帳士公會全國聯合會率先響應創世基金會助建嘉義植物人安養院活動,期盼百工百業職人及社會大眾,一同共襄善舉。愛心專線(02)2835-7700 分機9心願小組。

職人助植人,全國記帳士成為助建創世嘉義新院愛的第一棒。捐贈儀式大合影:立委沈發惠...
職人助植人,全國記帳士成為助建創世嘉義新院愛的第一棒。捐贈儀式大合影:立委沈發惠辦公室主任唐詩(前排左五起)、記帳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嚴秀琴、創世基金會公共關係暨社會資源部主任吳昭芬及記帳士公會全聯會監事會召集人邱芳眉,與全聯會幹部團隊合影。 記帳士公會全聯會/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PC扮企業ESG轉型最佳舵手
下一篇
台中銀行捐款千萬元 挺花蓮學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