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三商美邦實踐ESG 淨山淨灘守護地球

三商美邦人壽彰化區業務同仁及保戶親友,一同前往彰化王功漁港淨灘,用實際行動響應淨零排放。三商美邦人壽/提供
三商美邦人壽彰化區業務同仁及保戶親友,一同前往彰化王功漁港淨灘,用實際行動響應淨零排放。三商美邦人壽/提供

本文共491字

經濟日報 項家麟

長期投入資源實踐ESG的三商美邦人壽,除業務員自發性淨山外,該公司日前舉辦淨灘活動,用具體行動「為地球保險」。

三商美邦人壽1780通訊處40位業務同仁自發性前往屏東縣霧臺鄉阿禮部落淨山。除此之外,該公司更號召彰化當地超過百名業務同仁及保戶親友,由台中區部副總左南興領隊,一同前往彰化王功漁港淨灘,一共清理出124公斤海廢,其中包含624個寶特瓶、28個廢棄玻璃瓶及數個大型浮球及保麗龍,共同為地球環保、守護山海環境盡一份心力。

三商美邦人壽積極推動低碳營運,自2017年起連續6年取得ISO14001境管理系統、ISO14064溫室氣體盤查認證,持續響應節能減碳,如增加節電控制裝置、開發數位工具、推動E化保險服務等。該公司位於台北內湖的總部大樓並取得「綠建築標章」,在綠化量、基地保水、節能、CO2減量等指標,評定符合銀級標準並取得「銀級」標章;台中文心大樓亦使用綠建材,並設置太陽能光電板,增進自有綠電產出,達成減碳目的。

今年適逢三商美邦人壽創立30周年,三商美邦人壽也將持續進行公司全台據點的溫室氣體盤查,積極推動遠距投保及電子表單等數位保險服務,以展現永續經營的決心及承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PC扮企業ESG轉型最佳舵手
下一篇
合庫人壽 推出安心守護計畫與VIP服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