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6 6持續 宏泰人壽6「心」級服務精神 聚焦公益6大面向

6「心」級服務精神的「全心、用心、真心、貼心、關心、同理心」貫徹於公益6大面向。 宏泰人壽/提供
6「心」級服務精神的「全心、用心、真心、貼心、關心、同理心」貫徹於公益6大面向。 宏泰人壽/提供

本文共622字

經濟日報 賴俊明

宏泰人壽全力推動公益,於象徵著「六六大順」的6月6日當日宣示「66持續,讓愛永續」,以6「心」級服務精神為核心,聚焦公益6大面向,在微型保險贊助、捐血助人、環境保護、偏鄉關懷、寒士關懷及身障關懷各面向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全方位關懷社會弱勢族群,讓善的力量如漣漪一般持續擴散,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弱勢族群是台灣社會真實的存在,需要獲得關注及持續性的協助,因此宏泰人壽特別擇定於象徵著「六六大順」的6月6日,宣示從「6 6持續,讓愛永續」的理念出發,將6「心」級服務精神的「全心、用心、真心、貼心、關心、同理心」貫徹於公益6大面向,讓善的正向力量從核心持續向外擴散,進而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因此獲得關懷與幫助。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表示,宏泰人壽將一貫的6「心」級服務精神更加發揮,不僅在於保戶服務的提升,在公益推動亦是秉持同樣的精神,聚焦於6大面向戮力推行,在本業部份持續贊助微型保險、擴大其承保規模之外,定期舉辦的捐血助人、環境保護、偏鄉關懷、寒士關懷及身障關懷活動將更用心耕耘,期望透過不間斷的長期累積,涓滴亦能成流。

湯維華說,公益需要持續不斷地挹注能量,因此我們也從員工公益素養養成做起,平日即積極宣導,鼓勵員工踴躍參與。長期下來,宏泰人壽員工自願性參與並且樂在其中、主動為其宣傳號召,在公司計畫性的推動下,已然凝聚成為強大的力量,讓公益推展更順利。宏泰人壽期望從「6 6持續,讓愛永續」此一理念出發,公益加乘、愛心加倍,完備、豐富各項公益計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PC扮企業ESG轉型最佳舵手
下一篇
台中銀行捐款千萬元 挺花蓮學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