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臺銀人壽園遊會 守護老大人

提要

攜手花蓮老家協會 宣揚敬老愛老 送暖福利邊緣長者及弱勢家庭

臺銀人壽致贈募集的發票予老家協會,老家協會理事蔣建明(左起)、臺銀人壽花蓮服務中心主任邱顯宗、老家協會執行長蔡智全共同出席園遊會。臺銀人壽/提供
臺銀人壽致贈募集的發票予老家協會,老家協會理事蔣建明(左起)、臺銀人壽花蓮服務中心主任邱顯宗、老家協會執行長蔡智全共同出席園遊會。臺銀人壽/提供

本文共519字

經濟日報 陳碧雲

為增進社會大眾對獨居老人之關懷與重視,臺銀人壽花蓮服務中心與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日前在花蓮市民廣場聯合主辦「2023愛您依舊.陪伴生命~守護老大人園遊會」,宣揚敬老精神及籌募弱勢獨居老人與貧困家庭服務經費,讓弱勢獨居老人獲得更妥善的照顧與幫助。

當日除安排銀髮長者表演、肚皮舞與拉丁舞舞蹈表演、青少年新潮流表演等精采節目,以及敲響敬老感恩鑼等活動,現場有眾多美食攤位及在地名產愛心攤位,為邀請老大人走向戶外促進人際互動,免費提供園遊劵招待長者參與,並設置長者照顧區提供免費剪髮、舒壓按摩、健康檢測等服務。

統一發票也是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主要服務經費來源之一,隨著電子發票盛行,募集的發票數量逐漸減少,為協助協會募集經費,臺銀人壽花蓮服務中心舉辦「捐發票做公益.送造型氣球活動」,民眾捐出5張112年5月發票,即贈送可愛造型汽球,獲得現場民眾及小朋友熱烈響應,紛紛捐出發票共襄盛舉做公益。

臺銀人壽長久以來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積極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活動,在老人關懷、弱勢家庭照顧方面,藉由此次園遊會,集結花蓮縣多家政府機構、熱心公益攤商及民眾愛心,以實際行動共同參與發揮愛老精神,讓福利邊緣老人及弱勢家庭感受來自社會各界的關懷與愛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PC扮企業ESG轉型最佳舵手
下一篇
台中銀行捐款千萬元 挺花蓮學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