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賴、柯參與台大政治系開講 侯友宜有行程無法出席

本文共441字

中央社 記者陳至中台北27日電

亞太青年協會、台灣大學政治系學會預計明天舉辦「校園總統馬拉松」,邀請3黨總統參選人與青年對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副總統賴清德確定出席,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因有既定行程無法出席。

「校園總統馬拉松」邀請各黨總統參選人分享對青年發展、近期政策議題的看法,並與青年對話。主辦單位認為新世代的想法與意見,將在這場大選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希望參選人們能與會,一同以「馬拉松」的方式世代接棒,攜手向前。

主辦單位原邀請3黨總統參選人,分別在明天上午、下午、晚間舉辦3場次的活動,地點選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柯文哲場次為早上10時開始,賴清德場次為傍晚5時開始。

原本第2場次邀請侯友宜,但主辦單位本月26日於臉書專頁公告,由於須於5月17日中國國民黨確定總統參選人後,才能啟動邀請作業,而聯繫時發現侯友宜於28日已有既定行程,因而無法出席活動。

侯友宜團隊也透過主辦單位轉達,日後如果有類似活動,仍很樂意出席。台大政治系學會在臉書公告表示,侯友宜是這次活動的重要嘉賓之一,將再擇日舉辦侯友宜的場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校園增性別友善廁所、宿舍 教長:學尊重最好場域
下一篇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請辭 經濟部:全力慰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