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世新廣電西門町封街包影院 4天播23部學生創作

本文共575字

中央社 記者許秩維台北28日電

世新大學廣電系為畢業影音展在台北西門町封街4小時,讓學生在畢業前夕走上紅毯,同時包下4天電影放映廳,播放23部學生的影音創作。

世新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世新廣播電視電影系畢業展「寶島映画」影音展於昨天舉行影展紅毯和開幕式,全程同步線上轉播。

世新廣電系主任葉基固表示,畢展小組鋪設27公尺的紅毯,雖然只需20秒就能走上台,但背後代表的是世新廣電系學生4年的學習成果;今年畢展也在大銀幕映射出256名畢業生的名字,獻給廣電系學生專屬的畢業典禮。

世新大學廣電學友會的校友今年持續出資出力,邀請業界各領域專家學者,從學弟妹作品中評選出「傑新獎」,包括音樂專輯類得主「新草莓樂隊」、新媒體類得主「腫麼肥四」、影像創作類得主「魚兒魚兒水中游」、「生如煙火」等。

世新廣電系畢展也從5月27日至30日包下電影放映廳,連映學生的23部影音創作作品。

為推廣學生作品,世新廣電系畢業展策展小組在指導老師張道平帶領下,策劃專輯展、複合展、影音展與聲音劇場,各展分別有不同的召集人,除了社群、美術與總務等分工組合,還有影管部、企劃部、公關部等。

世新廣電系畢業展總召李珮綾表示,大家都是首次策展,每項活動都克服種種困難才辦成,也凝聚全廣電系的向心力。世新廣電畢展「寶島映画」的聲音劇場作品「門都沒有」將於6月17日、18日在台北文山劇場演出,展現世新廣電人的專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影/砂卡礑搜救新加坡夫妻遇落石 隊員緊急跳溪躲避
下一篇
台版 ChatGPT 來了 引爆話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