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遭控與im.B主嫌曾國緯有來往 鄭文燦反駁:這太誇張了

本文共212字

聯合報 記者洪子凱/台北即時報導

北市木柵忠順廟今天上午舉行木柵忠順廟保儀大夫公1266週年聖誕千秋祝壽大典,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等人皆出席活動,鄭文燦到場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與im.B詐騙案主嫌曾國緯有往來,甚至還有聯繫方式,鄭文燦直呼,這太誇張了,他不認識曾國緯,也沒有聯絡。

鄭文燦表示,雙方沒有通聯、沒有line更不用談到警界人事請託,日前有媒體稱曾國緯親自邀請、傳照片給他,這都是無中生有的捏造,如果有這樣的抹黑、不實指控,會採取法律行為。

鄭文燦今天表示,自己與曾國緯並不認識,雙方也沒有聯繫方式。記者洪子凱/攝影
鄭文燦今天表示,自己與曾國緯並不認識,雙方也沒有聯繫方式。記者洪子凱/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內閣人事/國安團隊曝光 賴清德:將率這支勁旅完成4大任務
下一篇
國台辦:積極推動兩岸旅遊 交長王國材強調我方已釋善意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