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蔡總統感謝蓬萊扶輪社為台灣奉獻 展現女力能量

本文共554字

中央社 記者葉素萍台北29日電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台北市蓬萊扶輪社,她說,台北市蓬萊扶輪社是以女性社員為主,進行多項照顧計畫,女性挺女性,更落實扶輪社在母親與兒童領域的服務,讓大家看到女力的能量,感謝社友為這塊土地服務奉獻。

蔡總統上午在總統府接見「國際扶輪3482地區台北市蓬萊扶輪社理事暨社員」,她說,看到大家特別感到親切,因為她是台北市蓬萊扶輪社的榮譽社員。

蔡總統感謝與會者,過去這幾年團結防疫,持續投入公益,尤其在台灣疫情嚴峻、面臨血荒時,出錢出力,在各地舉辦捐血活動。

她說,台北市蓬萊扶輪社是以女性社員為主,進行多項照顧計畫,讓女性挺女性,更落實了扶輪社在母親與兒童領域的服務;例如,跟早產兒基金會合作,疫情期間捐贈專業醫療儀器給馬偕醫院小兒部,大家也推動輔導計畫協助遇到親子關係問題的家庭,大家的付出讓許多家庭得到幫助,也在台灣社會注入正面力量。

蔡總統表示,去年國際扶輪社出現了第一位的女性總會長,讓大家更加重視女性賦權;3482地區賦權女孩委員會推出多項行動方案,促進偏鄉地區性別平等,這些方案在今年的國際婦女節前都一一落實,展現出扶輪社超我的服務精神,而台北市蓬萊扶輪社更讓大家看到女力的能量,讓更多女性與兒童可以健康成長、實現自我。

蔡總統感謝大家為這塊土地服務奉獻,希望一起堅持理念,繼續努力,讓台灣社會變得更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準環境部長彭啟明 520前辭天氣風險總經理
下一篇
準經長郭智輝:核電延役須全民認同 承諾上任後會提出完整報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