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傳雞排妹被徵詢選立委 陳時中:希望吳沛憶成功

本文共341字

中央社 記者陳婕翎台北29日電

傳民進黨徵詢「雞排妹」鄭家純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前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都是優秀傑出年輕人,希望同選區已表態爭取提名的北市議員吳沛憶能成功。

陳時中今天下午出席董氏基金會舉辦的「世界無菸日 阿中部長戒菸1周年分享」記者會,會受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傳出鄭家純出戰中正萬華的消息,是否為吳沛憶抱屈,他表示,黨中央會做出好安排,都是優秀傑出年輕人,也證實上次配票投給吳沛憶。

陳時中說,黨中央的角色是集合最大可能,完成一致目標,希望本土政權維持,但也透露很希望吳沛憶最後可以成功。

另外,針對外界質疑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獨斷的說法,陳時中認為,「相信主席有他的風格,我們尊重」, 黨內對鄭家純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反彈,相關事宜都有進行討論,尊重黨中央運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蒐集政策意見 王義川呼籲青年對賴清德說心聲
下一篇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請辭 經濟部:全力慰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