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央廣睽違5年 將至印尼加里曼丹舉辦聽友會

本文共731字

中央社 記者李宗憲雅加達29日專電

隨著疫後各國逐漸解封,中央廣播電台海外聽友會活動將恢復舉行。央廣今天表示,6月2日和4日將在印尼加里曼丹及雅加達舉行聽友會與印尼聽友交流,另外也將拜會印尼當地媒體及學術單位以拓展國際合作。

中央廣播電台今天表示,央廣董事長賴秀如、董事張正揚、外語節目部經理黃佳山以及印尼語主持群6月2日和4日將到印尼加里曼丹(Kalimantan)及雅加達與印尼聽友交流,這是央廣睽違5年再次赴印尼與聽友面對面互動,參加由當地聽友自行發起的聽友會活動。

央廣指出,今年央廣首次與婆羅洲聽友俱樂部(Borneo Listeners Club)合作,預計6月2日在西加里曼丹坤甸市(Pontianak)舉辦聽友會,目前已有近300人報名參加,屆時坤甸市長艾迪(Ir. Edi RusdiKamtono)也將到場支持。

除了聽友會,央廣也將與當地電台Radio Volare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至少每季一次共同製播30分鐘節目。至於6月4日在雅加達的聽友會,印尼資深監聽員將分享聽廣播超過50年的經驗,並在聽友見證下,與萬隆廣播電台METRUM MEDIA簽署合作意向書。

央廣表示,此行也將拜會印尼廣播電台西印尼加里曼丹省分台(RRI)、印尼伊斯蘭通訊社(MINANews Agency)、新時代媒體(IDN Times)、丹戎布拉大學、高雅文化學院及印尼客屬聯誼總會坤甸分會等,期待藉此與當地媒體和學術單位建立合作關係,增進台灣與印尼間的交流及情誼。

央廣自1957年開始推出印尼語廣播節目,擁有廣大的印尼語收聽族群,也是第一個在印尼舉辦實體聽友會活動的國際媒體。為回饋聽友的支持與喜愛,央廣平均一至兩年就會至各聽友會所在的國家與聽友見面交流,預計今年9月將赴泰國與聽友互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林右昌化身一日消防新人 挑戰「80秒出勤」訓練
下一篇
陸釋善意 商總賴正鎰:立即開放團客赴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