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鄭文燦遭抹黑 陳建仁:感到痛心並支持提告

本文共473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余弦妙/即時報導

有關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糟國民黨指控與im.B主嫌有互動,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支持鄭副院長提出法律的行動來遏止抹黑,並且來維護他自己的清白。

針對糟國民黨質疑與im.B主嫌關係匪淺,鄭文燦辦公室昨日發表聲明強調將要提告,鄭文燦今日也在臉書上再度重申,今天早上已請委任律師完成提告。「我已多次說明,國民黨抹黑從未拿出任何證據,純粹是無中生有,為了政治鬥爭而捏造事實。如果國民黨有掌握證據,歡迎提供給檢調,我絕對禁得起檢驗。」

陳建仁對於鄭文燦的提告舉動也表示支持,並表示,關於鄭文燦被抹黑、造謠的這件事情,相當地痛心,鄭文燦也一再地對外加以澄清,但是有心人士仍然不斷地持續造謠,所以支持鄭副院長提出法律的行動來遏止抹黑,並且來維護他自己的清白。

至於關於打詐的工作,陳建仁則說,實際上無論是在法制面、在組織面,或者在技術面方面,政府都不斷地精進,今天也就是最好的一個例子,有業界主動來跟政府合作,做好打詐的工作。明天就要成立行政院的打詐專責辦公室,感謝立法院通過打詐五法,政府會透過這些方式來盡最大的努力,遏止囂張的詐騙行為,保障我們國人的身家安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慈濟攜手物流業者共善 即時運送急難物資救災
下一篇
電力危機頻傳 政府保證不缺電的底氣何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