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看影片打電動加強英語 弘光科大吳柏震多益940分

本文共723字

中央社 記者趙麗妍台中1日電

弘光科技大學國際溝通英語系大四學生在畢業前夕交出亮眼學習成果,學生吳柏震轉系就讀,透過看影片、打電動,增強英語聽力、閱讀力,再拿教材練習作答,參加多益測驗考取940分。

弘光科大今天發布新聞稿,學生吳柏震、張惠惠皆是轉系到國際溝通英語系,從對語言興趣著手加強學習,提升就競爭力。洪鈺琪則以大學優異成績及雅思6.5分,錄取世界排名百大以內的英國雪菲爾大學行銷企管碩士班。

吳柏震指出,高職念電機科發覺對電機不感興趣,由於語文能力還不錯,統測轉而報考外語群,大學原本念醫療相關系,但念得有點痛苦,大二升大三時轉系到國際溝通英語系,上課時仔細聽老師的教學,透過看影片、打電動方式去增加英文聽力、閱讀力。

他說,拿妹妹補習的多益教材來練習作答,參加多益測驗題目感覺比練習時來得簡單,能考到940分,自己也有點驚訝,畢業後將先運用語言專長幫忙家中經營生意。

參加多益測驗也考出910分好成績的張惠惠指出,高職念英語科,從高三就開始擔任英語家教,大學想學另一個不同專業,而念幼兒保育系,但幼保系較著重在幼齡兒童教育。

她考量國際溝通英語系英語教學課程更適合自己,因而大二轉系,準備多益時多看影片、英文學習網站、國外新聞,閱讀文法較弱的地方則做筆記加強重點記憶,未來會繼續從事英語教學工作。

洪鈺琪在朋友及老師的鼓勵下,大三時決定到英國念碩士,花了半年時間準備雅思考試,以大學優異成績及雅思6.5分,錄取世界排名百大以內的英國雪菲爾大學行銷企管碩士班。

國際溝通英語系系主任鄭景媚表示,為厚植學生就業競爭力,除聽、說、讀、寫、譯等語文課程,另規劃英語教學與專業英文兩大模組課程,與相關系所聯合開設英語領隊導遊學程、兒童美語學程及文化觀光等跨領域學程,深化學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慈濟攜手物流業者共善 即時運送急難物資救災
下一篇
電力危機頻傳 政府保證不缺電的底氣何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