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民進黨性騷擾案爭議 賴清德覺修宮參香未回應

本文共462字

中央社 記者溫貴香台北1日電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赴台北市覺修宮參香,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社會安定與經濟發展;被問到民進黨中央黨部昨夜就性騷事件道歉,是否性騷零容忍,副總統微笑以對,未做任何回應。

副總統賴清德上午在內政部長林右昌陪同下出席財團法人台北市覺修宮開基121年週年慶祝活動、呂仙祖祝壽大典,抵達後,先入宮參香後,與會者包括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李坤城、台北市議員顏若芳、林延鳳、陳炳甫等人。

副總統致詞表示,台北市覺修宮在董事長陳忠源及董監事的努力之下,不僅僅是地方信仰中心,也勤做公益,包括提供學生獎學金、醫療救助與捐贈等,令人敬佩。

副總統說,台灣宗教信仰已經衍生為宗教的文化,包括覺修宮的三獻禮以及其他年節的相關活動,已經相當具有代表性,希望與覺修宮一起合作,共同推動社會公益、文化推廣,讓社會愈安定、愈公益,貧苦的人家也可以得到幫助。

副總統離開覺修宮前,對於民進黨中央黨部昨晚發出性騷擾事件調查並致歉的新聞稿,記者喊話是否性騷零容忍、性騷案怎麼調查及是否就這樣算了,副總統都只是微笑以對,未做任何回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520就職典禮 三型主力戰機及勇鷹高教機衝場致敬
下一篇
陸釋善意 商總賴正鎰:立即開放團客赴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