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侯友宜指高雄治安差 陳其邁:應給警察最大支持

本文共434字

中央社 記者林巧璉高雄1日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說,高雄、台南才是治安末段班。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力挺高雄警,「高雄會做警察的後盾,基層警察出生入死、24小時奮戰,應該給予最大支持。」

侯友宜昨天被記者詢問,新北近來不斷有槍擊案,有立委質疑,侯友宜若無心市政應辭職。侯友宜回答,遠見雜誌最近的施政評鑑,治安項目,新北市列為前段班,末段班為高雄市、台南市。

陳其邁今天出席樹德家商畢業典禮,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治安工作非常辛苦,尤其基層警察出生入死打擊犯罪,幾乎24小時奮戰不懈,守護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市府有責任也會給予他們最大的鼓勵。

「我們會做警察的後盾。」陳其邁說,高雄這幾年要謝謝基層警察的努力,高雄的警察很辛苦,相信全國各地的警察也都非常辛苦,都應該要給予最大的支持。

高市府發言人周璟瑜昨天傍晚透過新聞稿回應,侯友宜不要成為總統參選人,就只想著要選舉,忘記自己新北市長的責任。新北市今年光是4月至5月已發生8起槍擊案,共開90槍。且5月1日五股槍擊案,還有造成1人死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洛杉磯時報書展 7文學作品訴說台灣故事
下一篇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請辭 經濟部:全力慰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