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路邊停車不怕逾期繳費!eTag代扣服務即起再增一縣市

本文共372字

聯合報 記者周湘芸/台北即時報導

因應端午連假即將到來,各地將迎來大量車潮,遠通電收今宣布,今再攜手台東縣導入eTag自動代扣路邊停車費,完成服務延伸至東台灣的最後一塊拼圖,目前台灣本島除了雲林縣、南投縣,其餘縣市路邊收費停車格都能使用eTag代扣停車費,民眾不需持小白單至超商繳費,更不用擔心費用逾期。

根據高速公路局統計,2022年例假日平均交通量為100百萬車公里(mvk),已恢復到2019年疫情前水準,平日交通量更超過2019年疫情前水準。遠通電收表示,為提升民眾出遊停車便利性,繼宜蘭縣、花蓮縣導入eTag自動代扣路邊停車費,即日起台東縣也加入服務。目前台灣本島除了雲林縣、南投縣,其餘縣市路邊收費停車格都能使用eTag代扣停車費。

遠通電收說明,eTag代扣路邊停車費服務可透過聯名信用卡於uTagGO APP繳費,或至銀行網頁快速申辦自動扣繳服務,不需擔心逾期繳費。

台東縣6月1日起開放eTag代扣路邊停車費服務。圖/遠通電收提供
台東縣6月1日起開放eTag代扣路邊停車費服務。圖/遠通電收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下一篇
國台辦:積極推動兩岸旅遊 交長王國材強調我方已釋善意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