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黑松攜12所國小辦10年特展 呈現環境教育成果

本文共550字

中央社 記者許秩維台北1日電

黑松教育基金會將於6月9日、10日舉辦10週年特展,與桃園12所夥伴小學共同展示環境教育推動成果,民眾到現場打卡或參與闖關成功,就有機會獲得限定禮物。

黑松教育基金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為回饋在地,黑松公司於2013年成立黑松教育基金會,以中壢廠所在地桃園為主要服務地區,發展環境特色教育;基金會也於過去10年透過各項計畫,將永續概念播種於孩子心中。

適逢基金會成立10週年,黑松基金會將於6月9日、10日在桃園舉辦「在地學成 永續未來」10週年特展,並攜手12所桃園夥伴小學的師生共同策展,展示基金會與在地夥伴學校合作的成果。

黑松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斌堂表示,桃園是他們的家鄉與永續教育的源頭,在桃園舉辦10週年特展更是意義重大,希望透過此次特展,讓夥伴學校交流,分享彼此累積的環境教育經驗與心法,基金會也承諾持續成為環境教育的橋梁,期待更多學校與非營利組織共襄盛舉。

特展除了展示過去10年推動環境教育的成果外,還規劃在地永續論壇、永續體驗區等寓教於樂的內容,現場也會設置許願樹,邀請民眾寫下對未來的期望。

以學生為主角舉辦的「校園成果嘉年華」,將邀請12所桃園在地夥伴小學的學生以擺攤形式展現創意,並設立全民可參與的闖關活動,只要到現場打卡或闖關成功,就有機會獲得環保袋等10週年限定永續禮物。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國會改革法案初審 黃國昌:民進黨跳票8年才該道歉
下一篇
新內閣莊翠雲續任財長 國發會主委將有黑馬人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