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蔡總統譴責性騷擾事件 支持民進黨調查

本文共366字

中央社 記者溫貴香台北1日電

民進黨前黨工遭性騷擾,控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未妥善處理。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對於任何涉及性騷擾的事件表達嚴厲譴責,並支持民進黨中央調查此案,務必確保當事人權益。

民進黨一名前婦女部黨工昨天在社群媒體發文指出,去年執行工作任務時,遭廠商性騷擾,但當時的主管婦女部主任、現任民進黨副秘書長許嘉恬沒有給予妥適協助,還質疑「當下為什麼不跳車?怎麼沒有叫出來?」讓她相當失望,最後選擇離開民進黨。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性平部主任李晏榕上午召開記者會發布聲明指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對於任何涉及性騷擾的事件,黨中央絕對採取零容忍的態度;副秘書長許嘉恬即刻停職接受調查。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上午表示,總統蔡英文聽聞此事件後,相當重視,除對於任何涉及性騷擾的事件表達嚴厲譴責,並支持民進黨中央黨部調查此案,務必確保當事人權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印移工MOU查照案 立院備查改審查
下一篇
台股崩盤國安基金要進場?陳建仁回應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