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消防海巡比照警察調高加給 政院:行政程序很快處理

本文共302字

中央社 記者陳俊華台北1日電

行政院核定今年7月起調高警勤加給15%。人事行政總處副人事長懷敘今天說,因消防、海巡人員適用的是危險職務加給表,與警勤加給不同,但已在行政程序中,報行政院核定後,很快就會處理。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日前表示,挺警察、照顧基層警察是最基本的,調高警勤加給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其他包括消防署等專業加給也將同步提高。

媒體詢問,消防、海巡人員是否會跟進警察調高加給。懷敘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中表示,消防、海巡人員適用的是危險職務加給表,跟警勤加給是不同的表來處裡;但正在行政作業中,程序很快就會處理,把行政程序走完就可以。

懷敘說,「消防、海巡弟兄不用太那個(擔心)」,後續把行政程序走完,報行政院核定後就可以處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簡章公布 成績可保留3年
下一篇
台股崩盤國安基金要進場?陳建仁回應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