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加拿大國慶活動7/1台北登場 盼拉近台加情誼

本文共604字

中央社 記者吳昇鴻台北1日電

7月1日是加拿大國慶日,慶祝活動將在台北舉行,除了音樂美食,還有加拿大來回機票抽獎活動。台加商會主席湯普森今天表示,這是加拿大境外最大型慶祝盛會;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貿易暨投資處長耶格說,希望藉此讓更多人認識台加友誼。

加拿大國慶節由加拿大商會主辦,商會今天在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舉辦記者會,宣布慶祝活動將於7月1日在台北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舉行,民眾可體驗加拿大音樂、啤酒、美食等加國文化,主辦單位歡迎民眾穿著象徵加拿大的紅、白主題顏色到場同樂。

台灣加拿大商會主席湯普森(Brandon Thompson)表示,在台灣舉辦的加拿大國慶慶祝活動,是加拿大境外最大型的盛事,並預告屆時會場將有近40個攤位設置,「我們終於擺脫疫情,商業活動回來了,旅遊業也復甦了」。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貿易暨投資處長耶格(EdJager)指出,這是自己第2次參與在台灣的加拿大國慶節。由於去年國慶節碰上不佳天候,耶格打趣地說,希望今年主辦方「取消下雨這個選項」;他指出,這不只是加拿大節日,許多台灣人也能共襄盛舉,更重要的是「都是免費的」。

耶格表示,這是很好的機會展現台灣與加拿大緊密且強健的關係,特別是迎接後疫情時代,相信將是一場有趣派對,歡迎各界人士與會。

代表加拿大航空出席的旅行社業務經理史綺珍指出,將提供2張加拿大來回機票做為抽獎品項,中獎者可從日本、韓國或香港等城市飛往加拿大任一航點,期盼藉此衝高活動人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國防部:中共21日發射運載火箭 將經台灣防空識別區
下一篇
針對缺電問題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這樣回應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