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 DoReMi擊樂島踏浪冒險去

本文共511字

中央社 記者趙靜瑜台北1日電

「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每年推陳出新,今年推出「踏浪踏浪-擊樂島」,由豆莢寶寶DoReMi帶領大家航向大海,在森林島、派對島與花花島中漂流冒險,感受音樂串連人心的力量。

朱宗慶打擊樂團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由朱宗慶打擊樂團2擔綱演出,今年的「踏浪踏浪-擊樂島」邀請擁有多年兒童劇經驗的呂濟寬擔任編劇與導演,讓孩子們隨著豆莢寶寶DoReMi的冒險故事,接觸音樂演奏的各種面向,跟著角色一同成長。

故事開啟於豆莢寶寶DoReMi受邀前往參加「踏浪擊樂嘉年華」,參觀3座擁有不同擊樂風格的島嶼中途遊艇遭遇風浪,3個豆莢寶寶竟然被風浪拆散,最後用音樂解決危機,回到了溫暖的家。

藝術總監朱宗慶表示,1988年朱宗慶打擊樂團舉辦了第1場「兒童音樂會」,在台灣首創為兒童設計的音樂內容,並打開表演藝術對於兒童節目的想像。

朱宗慶說,35年來這些兒童音樂會的小小觀眾,許多成為台灣表演藝術重要的喜好者、支持者甚至表演者,也有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充滿創意。

2023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踏浪踏浪-擊樂島」首場將於8月19日在台中展開首場演出,將巡迴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嘉義及台南與高雄共28場,演出到11月19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蘇花路廊景觀改善工程 摘美國謬思設計銀獎
下一篇
準勞長喊話 勞保不會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