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蔡沐霖隱匿性騷請辭 李俊俋:勞動部對此零容忍

本文共328字

中央社 記者曾以寧台北2日電

勞動部政次機要秘書蔡沐霖遭爆時任民進黨青年部主任期間隱匿員工性騷案。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今天下午表示,勞動部對這樣的事向來零容忍,蔡沐霖已請辭獲准。

李俊俋今天下午率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職業衛生健康組長張國明、勞動條件及就業平等司長黃維琛召開記者會表示,蔡沐霖自今年2月23日起進入勞動部擔任自己的機要秘書,昨天蔡沐霖請辭時提起事件,是自己第一次知道,自己也告訴蔡沐霖「所有該處理的都面對、接受」。

民進黨再爆性騷擾案指控,今天又有女性前黨工在臉書控訴,當時遭陳姓黨工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但除遭隱匿、包庇加害者,還逼她道歉請辭。

蔡沐霖今天並發布聲明坦言管理不當,經人事單位按黨內規定約談,除坦誠面對一切約詢外,對於相關懲處也全盤接受並深自反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客家桐花祭串聯14縣市 苗栗辦敬拜伯公揭序幕
下一篇
第四波內閣名單公布 彭啟明掌環境部、何佩珊任勞動部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