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被指涉民進黨工性騷案 薛姓導演指願受嚴格調查

本文共398字

中央社 記者葉冠吟台北2日電

民進黨前女性黨工遭承攬黨部工作廠商騷擾案,被指涉性騷擾的薛姓導演今天回應,若因動作引發誤會或冒犯,他誠心向當事者表達歉意,也全力配合相關單位嚴格調查,若應負司法責任絕不逃避。

民進黨一名前婦女部黨工去年9月執行工作任務時,遭承攬黨部工作的廠商、薛姓導演性騷擾,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當時疑未妥善處理,目前為副秘書長許嘉恬已停職,接受調查。

被指控性騷擾的薛姓導演今天打破沉默,透過聲明回應,他表示若因任何動作引發誤會或冒犯,他誠心向當事者表達歉意。同時,他也支持且籲請民進黨或相關單位對此事件進行嚴格調查,「本人願意全力配合,並期待真相儘速釐清,若有應負司法上等責任,本人絕不逃避」。

薛姓導演表示,關於媒體或評論對他的親友、公司、合作夥伴,以及與本事件不相關的人、事、物,造成大家無妄困擾,他深感抱歉;最後基於保護家人朋友及深信的公義價值,對於不實的指控,他已委請律師,確保相關權益不受不法侵害。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2026選直轄市長?潘孟安:沒有規劃
下一篇
賴清德宣布國安人事 顧立雄成文人防長、林佳龍出任外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