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民黨加強宣導性平救濟機制 強化性平環境

本文共449字

中央社 記者劉冠廷台北2日電

國民黨今天表示,對於職場性別平等與性騷擾防治,絕對沒有模糊的空間,國民黨積極重視性別平權、保護女性權益,會永遠作為黨工的後盾,為了避免類似事件發生,持續強化黨內既有性平機制。

因應社會頻繁發生職場性平與性騷擾事件,國民黨今天發出新聞稿指出,作為民主的政黨,珍視每一個人的感受與生命經驗,珍視「人生而為人」的價值與自由意願,不應受到職場性騷擾事件所困擾。

國民黨表示,對於職場性別平等與性騷擾防治,絕對沒有模糊的空間,國民黨積極重視性別平權、保護女性權益,會永遠作為黨工的後盾,為了避免類似事件發生,持續強化黨內既有性平機制,打造更符合性平價值的工作環境。

國民黨表示,歡迎黨工使用既有性平救濟機制,包括國民黨工作規則內記載之性騷擾防治專線,及申訴電子信箱檢舉職場性騷擾事件,一起捍衛自身權益;以及工作人員遇到職場性騷擾事件,可直接通報秘書長辦公室進行申訴,面對性騷擾事件絕不輕縱、絕不姑息。

國民黨強調,未來會繼續強化黨內性別平等意識,並持續審視現有性騷擾防治與救濟機制,推動職場性平教育不斷進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福和橋遭大車撞生裂痕 新北議員提三善後措施
下一篇
G7外長聲明強調台海和平 總統府:高度歡迎與誠摯感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