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遭女黨工控性騷擾 男記者深夜發律師函澄清

本文共474字

聯合報 記者陳俊智/桃園即時報導

民進黨性騷擾吃案風波持續延燒,今天再有黨工指控多年前被陳姓男同事性騷擾,向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卻被譴責。消息一出,陳姓男同事被起底肉搜目前於聯合報服務,他2日深夜透過律師函聲明,除對聯合報因個人私事遭受無妄之災感到抱歉,也強調性騷擾非事實,同時一一澄清女黨工指控,期望外界不要再轉轉錯誤訊息,若有不實指控,將訴諸法律捍衛自身名譽。

據悉,該名女黨工指控陳姓男同事餐敘喝醉觸碰她,後來還在旅館監視,不讓她離開房門,而蔡沐霖知道此事不但不處理,還反過頭指責其不是。

對此,陳男透過律師函表示女黨工指控內容有多處不實,強調肢體接觸是同事餐敘飲酒划拳和酒醉互相攙扶,至於旅館一事則是在團隊出差時發生,當時女黨工晚間餐敘酒醉想騎車,所以有扶對方回旅館休息,但由於對方一直想起身離開,於是有嚴密注意其行為,後來實在處理不了,交由其他工作人員處理便離開現場,過程並無性騷擾或刻意製造肢體接觸。

律師函最後表示,女黨工指控多不屬實,陳男為了保護聯合報及其親朋好友,也為了防止錯誤不實訊息傷害社會公共利益,盼外界不要再轉傳此錯誤內容,停止不實指控,否則將透過法律捍衛名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陸戰66旅漢光演習前禁出國 軍方:指示思慮欠周
下一篇
蔡總統:台灣離岸風機領先亞太 強調今年安裝將超過300座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