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小英之友會有性騷?陳時中:第一次聽說、將了解

本文共367字

中央社 記者沈佩瑤台北3日電

近日民進黨性騷事件頻傳,小英之友會也傳出有性騷事件。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今天表示,性騷擾不論身分都是零容忍,「第一次聽到(相關事件),會了解一下」。

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前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公共衛生師公會成立大會,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

近日民進黨性騷擾事件爭議連環爆,有媒體詢及,據傳小英之友會「重要人士」也涉性騷事件。陳時中說,秉持基本態度,對於性騷擾,不論身分都是零容忍。

陳時中強調,盼能建構一定的體制,幫助被騷擾、被欺負的人得到平反,心靈得到撫慰,不管任何單位,只要跟他有關、跟民進黨有關,都支持全力協助。

至於如何處理這起性騷案件,陳時中表示,處理性騷擾都有一定的程序,在單位中成立小組,進行相關調查跟討論,在法律上予以適當協助,仍要尊重當事人意願,這都是重要程序,但他第一次聽說,會去了解一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花蓮地震受損嚴重 東華大學取消申請2階面試
下一篇
準勞長喊話 勞保不會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