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傅崐萁被爆性騷 侯友宜聲明呼籲黨中央不能輕忽立即調查

本文共336字

聯合報 記者侯俐安/台北即時報導

民進黨連爆性騷案被吃案,媒體人董成瑜今在臉書發文指一名國民黨立委多年前餐敘席間對她有「抱頭親吻」的疑似性騷行為,雖未指名道姓,外界根據文中「現任立委、當過縣長、吃素」等線索,將矛頭指向立委傅崐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發聲明呼籲黨中央「絕不能輕忽此事」。

針對此案,傅崐萁晚間聲明表示,從未利用權力關係對女性或下屬性騷擾,他尊重及支持性別平權,若有任何性騷擾情事,「請依法提出告訴」。

侯友宜競選工作室晚間發布聲明表示,針對媒體工作者自述,曾遭不當行為侵犯,國民黨總統徵召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重申:「絕不允許,更不會坐視,任何侵犯個人身體自主權的行為,任何政黨皆然,不容有任何妥協。」

侯友宜並呼籲黨中央,絕不能輕忽此事,應主動針對舉報內容,積極調查,立即處理,絕不寬貸。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被影射性騷,他發聲明嚴正駁斥。圖/傅崐萁服務處提供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被影射性騷,他發聲明嚴正駁斥。圖/傅崐萁服務處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日文化交流 藝術家曾郁雯以人生三美東京開講
下一篇
台電總座王耀庭突請辭 王美花全力慰留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