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媒體人再發聲明指傅崐萁性騷擾 點名郝龍斌出來說明

本文共375字

聯合報 記者程遠述/台北即時報導

媒體人董成瑜爆料國民黨立委對她性騷擾,今晚她再發臉書文表示,看到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的最新聲明,她不禁失笑,原先因為感到厭惡而不想提及名字。既然如此,就正式告訴大家,就是傅崐萁,她還說,如果傅崐萁仍以為自己清白,可以請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出來為他澄清,「我相信郝龍斌前市長是誠實的人。」

董成瑜表示,當天餐會現場有多位人證,她離開後,她的主管們也對傅崐萁提出抗議,但傅不置一詞,悻悻然離開,大家不歡而散。

董成瑜說,公布此事,實在因為想鼓勵年輕的女性,遇到騷擾不要隱忍,請當場發作,「不要怕比妳位高權重的人說你不識大體破壞氣氛,也不要怕加害者對你的攻擊與之後的報復。要強悍!你的強悍,會讓你更堅強,也會讓社會更進步。」

至於傅崐萁,董成瑜說,她不會對傅提出告訴,因為她很忙。她只能呼籲傅和其他同樣有心理問題的權力者,「早日收手吧,至少不要讓你們的孩子看不起你。」

圖/取自董成瑜臉書
圖/取自董成瑜臉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 4/27、28登衛武營
下一篇
鄭文燦接海基會 賴清德盼推動兩岸情勢往正面發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