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傅崐萁遭指控性騷時非黨員 國民黨:已重新入黨會調查

本文共308字

聯合報 記者劉宛琳/台北即時報導

媒體人董成瑜指控國民黨立委、時任花蓮縣長傅崐萁9年前曾對她性騷擾,國民黨昨天表示,將深入調查瞭解相關情況,會依照事實及證據妥適處理。不過,當時傅崐萁是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狀態,但國民黨表示,傅已重新入黨,便會啟動性平調查機制。

國民黨表示,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沒有模糊的空間,即刻啟動黨內性平調查機制,秉持毋枉毋縱精神,深入調查瞭解相關情況,會依照事實及證據妥適處理。傅崐萁昨天也回應,他坦然接受司法及國民黨性平機制最嚴格的檢驗與調查。

國民黨也說,對於傅崐萁遭指控性騷所發生之時期雖非黨員,但如今該傅已重新入黨,國民黨便會啟動本黨的性別平等調查機制程序,會依據事實與證據妥適處理,社會大眾跟當事人一個合理的交代。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記者潘俊宏/攝影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記者潘俊宏/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質疑徐巧芯後收4封恐嚇信 黃捷報案稱絕不姑息
下一篇
電力危機頻傳 政府保證不缺電的底氣何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