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現身黨部打包 林男固:被迫離開熱愛的民進黨

本文共444字

中央社 記者葉素萍台北4日電

民進黨組織部副主任林男固涉性平事件離職,民進黨前黨員張益贍今天在臉書,分享林男固赴中央黨部收拾物品的影片;林男固在影片裡說,他是被迫離開熱愛的民進黨。

民進黨近日陸續爆出多起性平事件,其中林男固被控多年前曾寫情書、半夜傳訊等騷擾青年部人員。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表示,已請林男固離開現職,接受調查。

林男固日前在臉書留言解釋,自己「沒有半夜電話騷擾、寫的東西也不是情書」,強調如果自身行為造成對方困擾,感到很抱歉。

張益贍今天透過臉書分享影片,影片中,林男固赴中央黨部收拾物品,並將識別證、門禁卡等放在辦公桌上後,步出中央黨部。

林男固說,離開中央黨部後,就沒有辦法再進來了,現在是2023年6月4日週日上午11時49分,「我就是被迫離開我熱愛的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影片最後,林男固向寫有「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的招牌鞠躬。

張益贍說,看完影片哭了,「他是我的兄弟」,如果這樣的一個人是自己兄弟,被誤解成「渣男」、「性騷者」,還不幫他說句話,自己還是個人嗎?張益贍並在文中標註「接住林男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曾智勇深化南島語族交流 接原民會主委推文化傳承
下一篇
準經長郭智輝:核電延役須全民認同 承諾上任後會提出完整報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