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傅崐萁遭指涉性騷 侯友宜:高標準看待絕不寬貸

本文共926字

中央社 記者王承中台北4日電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遭指涉性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一定用嚴格的標準檢驗自己,任何政黨絕對不能妥協,要調查事實,絕對以高標準的方式來看待,絕不寬貸。

針對副總統賴清德日前表示要在嘉義贏侯友宜10萬票,侯友宜表示,嘉義人疼惜嘉義人,「膨風水雞刣無肉,所以我相信我一定會贏」。

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曾遭前花蓮縣長、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性騷,並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在場。傅崐萁昨天晚間發布聲明,從政後未曾有任何緋聞,若有性騷情事請依法提告。國民黨則表示,無論哪一個職場或環境,國民黨一定以最高標準處置;歡迎提供事發內容資訊,絕對不會護短。

侯友宜今天在台北市出席中華民國嘉義同鄉會總會、全國各縣市嘉義同鄉會團結挺侯友宜大會,包含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李德維、萬美玲、呂玉玲、溫玉霞、洪孟楷、翁重鈞等人都到場力挺,全場高呼「侯友宜凍蒜」,營造出團結氣勢,侯友宜也喊話,要讓嘉義出一個總統,現場氣氛熱絡。

針對傅崐萁遭指性騷一事,侯友宜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對任何政黨、任何人,他對性騷擾這件事,一定用嚴格的標準檢驗自己,任何政黨絕對不能妥協,要調查事實,絕對以高標準的方式來看到,絕不寬貸。

對於傅崐萁被指控性騷時還未具國民黨籍,侯友宜表示,不管任何的黨籍,每個政黨都要採取更嚴格的標準來看待,這個標準要經過立即處理、展開調查,讓調查結果很清楚的告訴民眾。所有的調查,不但要快,也要清楚,要用高標準檢驗自己,所有人都一視同仁,這才是性別平權最重要的方向。

針對副總統賴清德日前表示要在嘉義贏侯友宜10萬票,侯友宜表示,真的是「黑白講」。嘉義人疼惜嘉義人,他多次選舉都因嘉義鄉親相挺才有辦法走到今天,他說,「子彈來的都不怕,怎麼會怕『臭彈』,膨風水雞刣無肉,所以我相信我一定會贏」。

侯友宜指出,現在中華民國需要安全,不需要戰爭的時候,他看到民進黨讓國家陷入兵凶戰危,讓台海出現很大的危機,他一生的信念就是愛中華民國,愛台灣土地,相信嘉義人一定會站出來挺中華民國、挺台灣,團結向前走。

另外,侯友宜也在致詞時表示,他一生為國家奉獻,從基層出身,大家都看著他成長,他的心只有顧中華民國、顧台灣,不能讓國家不見。他說,「我要用我的生命顧中華民國、顧台灣的安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花蓮地震不斷傳災情 傅崐萁延後訪中時間
下一篇
美籍台裔記者CNN撰文:中國威脅下寧住台灣而非美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