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民進黨性騷擾案爭議 賴清德:有問題就解決

本文共458字

中央社 記者吳昇鴻台北5日電

民進黨性平案延燒,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表示,民進黨是一體的,每一位黨主席都堅持理想,「有問題就解決問題」,嚴肅面對每個人遇到的性平事件,民進黨將秉持一貫的原則處理。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在經濟部長王美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陪同下,出席台灣氣候學院揭牌記者會。

賴清德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詢問政壇近來傳出性騷事件不斷,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捲入性騷風波,對此賴清德回應,民進黨是一體的,每一位黨主席都堅持理想,「如果有問題,我們就解決問題」,嚴肅面對每個人遇到的性平事件,民進黨將秉持一貫的原則處理。

至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在政論節目上引述相關調查數據,稱8成女性有被性騷擾經驗,擔憂沒有爆出來的案子更多,賴清德表示,這部分高嘉瑜必須清楚說明。

此外,賴清德先前指出,相關單位正規劃讓停機的核電機組維持緊急使用效能,媒體詢問是否修正其核能政策方向。

賴清德回應,非核家園理想沒有改變,未來仍持續加強推動綠能發展,至於極端緊急的情況,也必須預先設想可能的解決方案。

賴清德說,這些問題仍需和社會進行溝通對話,才有辦法做最後的決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助養人年長化 江宏傑籲大眾支持忠義失依兒
下一篇
鄭文燦接海基會 賴清德盼推動兩岸情勢往正面發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