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郭台銘下一步動向 陳玉珍:他身邊有不同意見討論

本文共464字

中央社 記者范正祥台北5日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指出,郭台銘身邊有不同意見討論,而他最大目標、最終還是會秉持「為了國家好」。

之前被外界視為挺郭派的陳玉珍表示,各界關心郭台銘的友人,有給郭台銘各式各樣意見,他會秉持為中華民國拚經濟、為兩岸拚和平來思考下一步的動向。

外傳郭陣營內部握有3套腹案要助郭台銘「敗部復活」,陳玉珍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說,郭台銘身邊有不同意見討論。

被問到郭台銘與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互動引發外界想像空間,陳玉珍指出,郭台銘與柯文哲關係本來就相當密切,互動很多;不管是郭台銘或柯文哲,兩邊都有不同的幕僚,都會有各種不同的意見,分別都有「主戰派」和「主和派」。

陳玉珍說,最終還是看郭台銘、柯文哲兩位主角決定怎麼做,才會是最後的走向。

陳玉珍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很早有說過,「下架民進黨」拚政黨輪替的方法分3階段,第1階段是徵召總統參選人、第2階段是整合團結、第3階段是要組成「非綠大聯盟」。她說,郭台銘和柯文哲的互動,沒有違反朱立倫所講的階段步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乳業憂通路啟動促銷 疾呼長效乳、鮮乳區分標示
下一篇
新內閣第四波人事 今公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