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蔣萬安是否親赴雙城論壇 北市府預計7月決定

本文共304字

中央社 記者陳怡璇、黃麗芸台北5日電

台北市長蔣萬安是否親赴中國上海出席台北上海城市論壇(雙城論壇)引發關注,北市府今天表示預計7月決定;另外,蔣萬安7、8月間可能出訪姐妹市,但還未決定。

蔣萬安今天至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國民黨議員柳采葳問及是否親自參加雙城論壇,他表示都還在研議;副秘書長王秋冬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則指出,預計7月決定蔣萬安去不去,而6月底會先敲定雙城論壇議程。

王秋冬表示,蔣萬安是否親赴雙城論壇要看很多因素,包含政治氛圍、市政推動順利與否、有無颱風影響等,也要看陸委會是否首肯,如果陸委會不同意當然就不會去。

另外,柳采葳也問及北市與姐妹市的互動,研考會主委余振華表示,蔣萬安預計7、8月出訪姐妹市,但目的地跟細節都還沒決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洛杉磯時報書展 7文學作品訴說台灣故事
下一篇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請辭 經濟部:全力慰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