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前黨工控訴遭性騷 國民黨:全力協助

本文共270字

中央社 記者王承中台北5日電

國民黨前黨工控訴遭已故前新北市區黨部主管性騷擾。國民黨今天表示,希望受害者向黨中央申訴,一定全力協助。

政壇性騷擾事件越演越烈,國民黨今天才召開記者會,說明黨內性平機制及確實依照法令規章去處理面對所有案件,並指出如果性騷加害人是黨員,考紀會就會啟動程序,黨員行為若有違反黨章、法令,根據情節輕重進行黨紀懲處。

然而繼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國民黨智庫特約副研究員曾柏文遭人指控涉及性騷擾後,今天又有前黨工控訴長期遭已故的前新北市區黨部主管職場霸凌,甚至性騷擾。

對此,國民黨表示,由於當事人已經離世,希望受害者可以來向黨中央申訴,一定會全力協助。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蘇花路廊景觀改善工程 摘美國謬思設計銀獎
下一篇
準勞長喊話 勞保不會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