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東吳EMBA首發數位畢業證書NFT 結合學習紀錄

本文共564字

中央社 記者許秩維台北6日電

東吳大學EMBA今年6月首度發行「數位畢業證書NFT」,3D化的證書不但可永久保留,數位展間還有共同的學習紀錄,未來還能加入更多元的社群互動機制。

東吳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東吳大學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與數位貨幣與金融研究中心在今年6月4日首度發行「數位畢業證書NFT」,每個畢業生將有1張獨一無二的「NFT數位白金卡」。

負責發行的思偉達創新科技暨Jcard執行長鄧萬偉提到,3D化的證書不但可永久保留,數位展間「我們這一班」還有大家共同的學習紀錄;未來還可與個人碳權結合,並透過程式化,加入更多元的社群互動機制。

東吳大學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主任劉宗哲表示,這張數位畢業證書由第15屆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集體發想,核心圖案是可愛大象,也是第15屆的精神象徵,代表欣欣向榮、勇往直前與重量級的學習旅程。

東吳大學數位貨幣與金融研究中心執行長歐素華指出,希望藉由發行「NFT數位白金卡」,能與高度使用移動性電子裝置的年輕世代對話溝通,開啟更多創新合作可能性,例如用來購買、兌換永續產品、投資年輕世代創作等。

東吳大學提到,這張數位白金卡是東吳大學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對終身學習的期許與承諾,希望藉由發行數位畢業證書來經營EMBA社群,商學院院長阮金祥也期盼數位畢業證書NFT未來能拓展到商學院其他系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藍委提核電延役草案 民進黨:能源轉型腳步不變
下一篇
陸釋善意 商總賴正鎰:立即開放團客赴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