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明新科大電腦試區揭牌 可供新竹考區451席應試座位

本文共459字

中央社 記者陳俊華台北6日電

考選部說,明新科技大學國家考試電腦化試場今天舉行揭牌典禮,將是桃園、新竹、苗栗地區目前唯一的電腦化試場,可為新竹考區應考人提供7間試場、451席應試座位。

考選部透過新聞稿表示,考選部長許舒翔今天出席明新科技大學國家考試電腦化試場揭牌典禮。

考選部說,為推動國家考試數位轉型,擴大辦理電腦化測驗考試類科,邀場地與設備俱佳的明新科技大學參與國家考試民國112年電腦化試場認證,明新科大整合資源與人力,投注經費提供穩壓電力設施、建置優質資通訊設備應試環境。

考選部指出,明新科大將是桃園、新竹、苗栗地區目前唯一的電腦化試場,可為新竹考區應考人提供7間試場、451席應試座位。

考選部表示,目前電腦化試場分布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及花蓮考區,加上經認證的明新科大後,總應試座位已達9103席。113年第一次及第三次護理師考試將考量增設新竹考區,以便利應考人就近應試。

考選部說,將持續廣邀優質高中職校及大專院校加入國考認證合格學校,擴增既有試區應試座位容量,為更多醫事人員或其他考試的應考人,提供安全、穩定的數位應試環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衛福部賑災專案累計9.6億善款 部分將用於重建原民教會
下一篇
新內閣莊翠雲續任財長 國發會主委將有黑馬人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