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高中特招考試分發入學 6/19起報名

本文共369字

中央社 記者陳至中台北7日電

教育部今天發布新聞稿,112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特招考試),共有6校參與,6月19日到21日開放報名,不受國中學籍所在地的學區限制,學生可跨區報名。

特招考試是為學術傾向學生打造,採「學科甄選」,今年招生學校全台僅6校,包括基北區4校(海大附中、台師大附中、西松高中、中正高中),桃連區1校(大園高中),嘉義區1校(永慶高中),共199個名額。

特招考試主要是國際文憑、雙語、資訊、AI(人工智慧)等特色專班,學生可參考網站上的簡章,依照自己的興趣、性向報考。

教育部表示,各招生學校於本月19日開始受理報名繳件,應屆畢業生、非應屆及跨區都採個別報名。基北區、桃連區的報名學生,須到112學年度各就學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報名作業資訊系統平台線上報名;如果是報名嘉義區考試,則是直接到永慶高中「最新公告」點選報名系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陸海空軍懲罰法修正延後 先辦公聽會再審查
下一篇
陸客團來台有譜? 王國材盼國台辦善意化為具體回應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