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以色列旅遊節目訪駐以代表 推介疫後台灣觀光

本文共663字

中央社 記者賴素芬特拉維夫7日專電

以色列「耶路撒冷郵報」旅遊podcast節目近日於「亞洲特輯」單元中訪問駐以色列代表李雅萍,談豐富多元的台灣觀光,推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後赴台旅遊。

「耶路撒冷郵報」(Jerusalem Post)旅遊版的播客

(podcast)節目,每兩週播放一專題,由高登(Mark Gordon)及哈里斯(David Harris)主持,帶領聽眾「環遊世界」,相當知名受歡迎。

李雅萍在節目中表示,台灣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國家之一,大眾運輸交通便利,飲食文化及娛樂多元豐富,除相當適合城市輕旅行外,台灣自然風光秀麗、人文薈萃,適合不同旨趣的國際旅客。

李雅萍列舉不容錯過的典藏文化瑰寶故宮、台灣地標台北101、太魯閣國家公園、日月潭健行、放天燈及享受溫泉等台灣觀光經典行程。

李雅萍與兩位主持人分享台灣美食天堂的美譽,指出飲食文化在台灣觀光旅遊扮演重要角色,例如牛肉麵、小籠包、年糕、火鍋、臭豆腐、蔥油餅及珍珠奶茶等各式美食,從夜市小吃到米其林精緻菜餚一應俱全,也包含台灣威士忌。其中臭豆腐因名稱特殊,引起主持人高度興趣,說來日若造訪台灣,一定會大膽嘗試。

李雅萍簡介觀光局推出的國際觀光客獎勵補助辦法,說明政府協助疫後觀光市場復甦。

今年是台、以相互設處30週年,李雅萍指出,台灣對猶太社群親切友好,雖僅有大約1000名猶太人居住台灣,卻擁有猶太會堂、猶太文化中心等機構,其中薛智偉猶太社區中心(JCC)提供猶太潔食(Kosher)美食。台灣民眾歡迎全球猶太社群訪問台灣,一起擁抱台灣之美,感受台灣民眾的親切熱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慈濟攜手物流業者共善 即時運送急難物資救災
下一篇
電力危機頻傳 政府保證不缺電的底氣何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