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與中常委吃「老三盒餐」 侯友宜:好吃健康拚第一名

本文共1025字

中央社 記者劉冠廷台北7日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與中常委餐敘,吃的是名為「老三盒餐」的便當,引發討論;侯友宜在離開後錄製影片表示,難怪這麼好吃,越吃越順口,好吃又健康,一定拚第一名。

侯友宜中午與國民黨中常委在中央黨部進行便當餐敘,現場提供的便當品牌為「老三盒餐」,由於近日有民調顯示侯友宜落居第三名,這樣的巧合也隨機引發現場媒體的聯想與討論。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透過新聞稿表示,侯友宜得知後打趣地說,今天中午的便當非常好吃,便當店的名稱叫「老三」,也蠻有趣的,不過便當最重要的就是好吃及健康,侯友宜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大家「越呷越唰嘴」,拚到第一名。

侯友宜也透過影片說,一上車聽到同事跟他說中午吃了一個老三便當,難怪這麼好吃,越吃越順口,好吃又健康,一定拚第一名。影片的最後,侯友宜也對著鏡頭比出讚的手勢。

出席這場便當會的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說,這個是平常供應黨中央的便當,是庶民便當,假設拿來做議題操作,真的不合適,不太好笑。

由於沈智慧、傅崐萁等挺郭中常委並未出席便當會,是否代表藍營內部整合不力,中常委謝衣鳯表示,侯友宜有告訴大家,他會盡全力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進行整合,而且會在檯面下做,絕對不會放棄任何機會。侯友宜認為,與郭台銘整合的事情,不應該被拿來進行宣傳,一定要雙方有願意的情況下,溝通協調才會順利。

至於參加便當會的人數不到20人,謝衣鳯說,過去的中常委餐敘活動也與今天一樣,從來就沒有全員到齊的情況,今天是侯友宜第一次與中常委溝通,面對大家提問,這是好的開始,也沒人在乎到底有多少人參加。

曾指侯團隊動作太慢的中常委洪孟楷表示,從侯友宜最近與立法院國民黨團、中常委開會可以看出,近兩週來的腳步邁進步伐以及團隊籌組,侯友宜已確實了解自己所該扮演的角色;而侯友宜在餐敘時有強調,「考試靠自己」,現在國民黨就是靠自己,走自己的路,面對一切挑戰。

洪孟楷說,侯友宜還告訴大家,外面很多風風雨雨,要拜託所有中常委,如有任何謠言需要澄清,大家一起闢謠,把所有力量找回來,唯有國民黨自己先變強,才有可能尋求各方的支持與合作。

此外,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侯友宜民調低,確實讓很多藍軍憂慮,就她理解,蠻多藍營的人會投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陳玉珍認為,侯友宜現在不討喜的地方是每次受訪的回答都是千篇一律,會令民眾感到厭煩,久了會讓民眾失去關注及興趣,而柯文哲常常會有金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是四平八穩,侯友宜這部分需要加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國民黨智庫擬砍2/3人力 黨工收到6月停聘公文
下一篇
台電總座王耀庭突請辭 王美花全力慰留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